房天下 >资讯中心 > 市场 > 正文

优惠|来访送豪礼 公园多重折扣惠不停

房天下综合整理   2015-01-09 09:35

[摘要] 又一次大规模的人口迁徙即将到来,为了迎接返乡回家的置业者,填补前期火热销售带来的房源空缺, 公园暂定于1月10日加推新房源。

春节将至,又一次大规模的人口迁徙即将到来,为了迎接返乡回家的置业者,填补前期火热销售带来的房源空缺, 公园暂定于1月10日加推新房源。

据了解,此次加推6#、8#楼,高层,共计房源约333套,主要户型面积有80㎡、94㎡公园三房和67㎡—75㎡舒适两房,均价约4300元∕㎡。

此次购房将享受以下优惠:

1、交5000抵20000;

2、 新春10000元;

3、 多重折扣:按揭9.8折/一次性9.6折,开盘优惠9.8折,年末感恩回馈9.8折,按时签约9.8折;

4、 来访即送精美好礼。

此外, 公园洋房1组团4#楼、高层1组团7#、8#楼均火热销售中,购房优惠多多.

详情咨询:023—4088 8888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
房天下APP优惠多,速度快

买好房,就上房天下fang.com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

亲,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~,立即登录

发布 已输入0/200

相关知识 更多>>
新闻聚合 换一换
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